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次数:  

各位学员、老师:

    根据福建省老年大学的紧急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有效防控疫情风险,保障老年学员和老师的身体健康,经研究、报告,决定调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取消原定于9月14日开始的秋季学期报名缴费工作,原定于9月27日的开学时间相应推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政府有关疫情防控信息发布与提醒,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无特殊情况不离榕,并及时关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网页的相关通知。



                                                               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

                                                               2021年9月12日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