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离退休工作部(处)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医大附一医院17位专家,到我校为老同志举办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5月6日上午9点至10点30分。

义诊地点:怡山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处)多功能厅。

欢迎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员工届时参加。

附:专家简介。

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7年5月4日

附:专家简介

吴可贵,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先后担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院长,现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四科主任医师,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具有丰富的内科临床诊疗经验,对高血压病和对疑难复杂的心血管病等防治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陈正德,男,主任医师,教授,现任医院质量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任福建省医学信息学会医院信息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神经内科,肌肉疾病,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刘兰香,女,主任医师,兼任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中医妇科学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至今已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能熟练应用中医理论对各种疾病进行辩证论治,在临床工作中尤其专长于中医肝胆、胃肠、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等疾病诊治。

唐宝丰,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福建省眼科学副主任委员,为福建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会专家库成员,对于眼底病的诊疗,眼底病的激光治疗尤有专长,而对于泪道阻塞性疾病的治疗以及眼眶手术治疗已达到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首创了泪道重建的国内先进方法。

何理盛,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等9家专科杂志编委或常务编委,长期在临床第一线工作,具有坚实的神经外科基础理论及丰富临床经验,1999年在福建省率先主持成功开展帕金森病患者的“细胞刀”手术,2001年在福建省率先对颅内动脉瘤、脑内肿瘤等开展锁孔神经外科手术。

倪达人,男,主任医师,教授,内分泌科专家。

罗义麒,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为国际泌尿外科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福建分会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器官移植学会副主任委员,附属第一医院医疗质量管理专家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擅长泌尿外科各种疾病、男性不育和肾移植的诊断与治疗。

高丽真,女,主任医师,兼任中华医学会福建分会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内科临床工作40多年,对难治性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复杂性尿路感染等方面的诊治有独到的经验。

何善健,男,主任医生,兼任中国残疾人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脊柱脊髓损伤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肢体残疾康复委员会常务委员等,长期从事外科、骨科工作,擅长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各种手术、四肢各种畸形矫形术、人工关节置换术等。

姚宜卿,女,主任医师,擅长神经内科疾病、脑血管疾病、肌肉疾病的诊治。

叶德富,男,主任医师,教授,兼任《中华风湿病学杂志》编委,从事内科临床工作40多年,对风湿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皮肌炎、硬皮病、痛风与干燥综合征等)和常见血液病(如各种贫血、白血病与其他造血系统恶性肿瘤、出血性疾病等)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王中心,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专长内分泌代谢病及老年病,如糖尿病、垂体病、甲状腺病、肾上腺病、性腺疾病等,主持省教委及省科委的科研课题,为国际性糖尿病研究(ADVANCE)主要负责人之一。

许东坡,男,主任医师,教授,曾任中华医学会福建分会外科学及肿瘤学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抗癌协会胃肠道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从医50年,具有扎实外科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擅长肿瘤外科,尤其对胃肠道肿瘤,乳腺肿瘤和甲状腺肿瘤有较深的造诣。

施秀明,女,主任医师,教授,现兼临床皮肤科杂志、中国皮肤性病杂志编委,从事医疗、教学、科研50年,具较扎实皮肤科学理论基础、丰富临床经验、研究认真负责,擅长皮肤真菌病、过敏性疾病、结缔组织病(如硬皮病),能用中西结合技术解决疑难杂症的诊疗。

朱秀兰,女,主任护师。

林祥娥,女,主任护师。

王美容,女,主任护师。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