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创办于2000年6月,2000年9月开始招生。十九年来,在福建老年大学指导下,在福州大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建设规范化老年大学的要求,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办学宗旨和教、学、为、乐结合的教育方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曾*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福建省人事厅、福建省老龄委办公室、福建老年大学联合授予“全省老年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历年来开设有:老年保健、英语口语、国画、书法、电子琴、太极拳、电脑、数码摄影、图像处理、视频剪辑、国标舞、易筋经老年保健操等专业。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已逐步成为老年朋友们继续深造的重要基地,重塑青春的温馨绿洲。本学期拟开设钢琴、民族舞蹈、音乐、二胡、素描、瑜伽等课程,热忱欢迎老同志到校学习!

一、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1.福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2.其他离退休人员:包括福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配偶、福州大学在职教职工父母。

3.报名参加舞蹈班:年龄不超过70周岁。

4.参加其他班级:年龄不超过75周岁。

5.报名时学员需填写报名表并签安全承诺书。

(二)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7日—2月28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6:30

(三)报名方式:

1.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到福州大学怡山校区(老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处)205报名。

2.咨询电话:83757829(联系人:黄老师)

(四)开学时间:

2019年3月4日开学,不同班级开学时间不同。开学时请各位学员自行按课程安排表到校上课,不再电话通知。

(五)公交路线:

可乘坐公交5、14、22、16、33、38、39、55、77、86、75、111、124、152、172、307、320到福大北门站或乘坐贵安旅游3号专线、14、27、39、64、70、91、96、112、113、123、128、165、307、317路车到福大东门站,而后步行至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在校工会附近)即可。

(六)备注:

1.招生计划中的课程,报名人数不足10人,该课程不开班,已缴纳学费全额退还。

2.所有课程均为30个学时,每周进行一次面授,一次上两节课,共15周。

3.福州大学退休教职工可根据需要向老年大学建议开设招生计划外的其他课程,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尽量满足老同志的需求。

4.所有课程的学费不包括学员本人在学习中需添置的文具、教材、器材以及组织课外活动时所需的交通费用等。

5.学费收费标准按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闽费价〔2018〕76号规定执行。

6.学员一律不收报名费。

二、招生计划

★备注:除以上计划开设的课程外,福州大学退休教职工可根据需要向老年大学建议开设招生计划外的其他课程,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尽量满足老同志的需求。

                                                                       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

                                                                             2019年3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